关于
About

党建
Party

活动
Activitie

资讯
News

  

13
2024.03

会“鹏”友 进汕“投”—“深圳创投日”南方创投网深汕双城投融资对接会成功举办!

  3月8日下午,会“鹏”友 进汕“投”—“深圳创投日”南方创投网深汕双城投融资对接会成功举办!本次活动由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、深圳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、深交所科技成果与知识产权交易中心、南方创投网、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、光明科学城创投联合会共同承办。

图片

  南方创投网是深圳市科技创新局于2014年建设的国内首家由政府主导的高科技投融资服务平台,旨在为科技项目在获得政府资金资助基础上,进一步对接社会风投资本,促进高科技产业快速发展。平台聚集高科技企业及投融资机构,涵盖集成电路、人工智能、生物医疗、新材料、先进制造、电子信息等领域。南方创投网每月举办的项目路演活动,累计促成百余家企业成功获得融资,现已成为深圳高科技产业项目融资的重要活动。
  本场会“鹏”友 进汕“投”—“深圳创投日”系列活动是“深圳创投日”继走进香港之后,走出深圳、走出粤港澳大湾区的第一站。南方创投网深汕双城投融资对接会作为本场活动的特色安排之一,从科创视角,聚焦汕头地区优势产业力量,致力于搭建资本桥梁,全力推动汕头市产业发展氛围建设及经济高质量发展。

主题分享
《注册制环境下的企业境内上市政策》

图片深圳证券交易所市场发展部华南区域主任谢何


  正式路演开始前,深圳证券交易所市场发展部华南区域主任谢何为与会各位带来《注册制环境下的企业境内上市政策》主题分享。在全面注册制改革的背景下,谢何主任在深度介绍深交所多层次资本市场情况的同时,也结合当下环境,给拟上市企业带来了诸多发展建议。他强调,“打铁还需自身硬”,希望企业做实做精业务,合法合规经营,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。

项目路演
  项目路演环节邀请到广东智汇云科技有限公司、汕头市正创堂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、广东泓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、华奥系科技(汕头)有限公司、宝维机器人技术(广东)有限公司、广东因特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6位来自汕头地区的项目方带来现场展示并与现场50余位投资人和创业服务代表深入交流。

图片

程小乐 总经理
路演项目一:广东智汇云科技有限公司
项目名称:基于AIOT平台的全屋智能家居生态系统


图片

夏海波 总经理
路演项目二:汕头市正创堂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
项目名称:可回收高阻隔材料的研发、生产


图片

林庆涛 市场总监
路演项目三:广东泓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项目名称:医美胶原蛋白项目


图片

卢祖和 总经理
路演项目四:华奥系科技(汕头)有限公司
项目名称:AI赋能数字孪生智慧可视化平台


图片

庄若涛 总经理
路演项目五:宝维机器人技术(广东)有限公司
项目名称:人工智能农业机器人、文创机器人的开发


图片

陈孟彬 总经理
路演项目六:广东因特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项目名称:无烟无人厨房终端数字烹调餐饮平台